本命伞修,嗷嗷嗷~
开始萌凹凸,跪舔萌
存一些乱七八糟的脑洞?
大概永远不会写成文吧
_(:_」∠)_渣渣到想哭

未来的未来【伞修篇】1·0

Hybrid Child  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中文名为眷恋你的温柔,也译为未来的未来。

个人更喜欢第二个译名,标志着无限的可能性,毕竟未来的事又有谁能预料的到呢?

  设定 :叶修是苏沐秋捡回来的(于是本篇又名:我怎么可能那么不要脸,绝对是因为捡回的东西质量不过关所以才长歪了,算了,凑合凑合用吧毕竟吃了我家那么多年粮食)

十年前,H市的某个街头,年幼的苏沐秋为了生计游荡在街头,年幼或者说刚出厂的叶修安静的被丢在街头。善良的苏大大作出决定,捡他回家。

十年后,他无比庆幸自己的果断,阿修真是太棒了。具体是哪方面的棒还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妙意,反正就是怪不得Child作为伴侣那么的受追捧。

一般状况下,主人在其未长成人前不会教授劳动技能。但是苏大大是谁啊,恨不得叶修立刻马上就工作帮他一起养妹妹。可是叶神的心就没干净过,于是悲剧发生了,硬是让苏大大养了叶神五年。

第一年,苏沐秋给了叶修仅次与沐橙的待遇。第二年,苏沐秋给了叶修和他一样的待遇。第三年,苏沐秋给了叶修人类的基本待遇。第四年,苏沐秋给了叶修奴隶般的待遇。第五年,苏沐秋给了叶修--差点把他丢掉的待遇。第六年,多亏叶修在苏沐秋的极限前有了自主意识。

第六年的时候,叶修就像小时候的沐橙,要小心翼翼的对待。第七年的时候,叶修就像长大些的沐橙,可以干活了。第八年的时候,叶修就像小时候的沐秋,干活是不可逃避的。第九年的时候,叶修就和成年的沐秋一样,生计奔波。第十年的时候,叶修又回到了最初的消极怠工,换成了晚上的辛劳。

苏沐秋到现在还记得叶修的第一句话;沐秋,我为你醒了。

叶修到现在还记得苏沐秋当年的动作,拉着他的手不容拒绝的扯他回家。

第一次两人一起为沐橙做饭时,小姑娘吃的直打嗝,说哥哥和叶修以后只准给沐橙一个人做饭。简直英明的决断,后来自家哥哥确实娶了叶修。

关于名字的问题啊,沐橙原本想是随苏姓的,叶某人顽固的抵抗下才自己做主,也许还有苏沐秋的纵容?反正这不重要,最后都是一家人。

有自主意识后没多久,叶修就问苏沐秋:当时捡我回家就是想有人分担家务吧?不愧是叶神马上就get到了真相苏沐秋如实回答:本来是,后来还不是把你当媳妇养?我比你想象的更早爱上你叶又问:你家媳妇当奴隶养?开玩笑你当哥是傻的苏曰:我苏家的媳妇自然是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文武双全才貌双绝,温柔娴淑善良大方,待人接物有模有......叶某人赶紧打断:停停停,这是媳妇?苏大大你确定你没在逗我?

于是在争吵中结束了关于未来媳妇标准的讨论。

至于未来叶神有没有出的厅堂下得厨房,文武双全才貌双绝,温柔大方......我们有目共睹,这货一点都不沾边好么?如果泡得一手好泡面也算下得厨房沐秋会哭的,如果脸T神嘲讽也算是温柔大方蓝河会哭的。

乐观这种东西长期驻扎在苏家,毕竟养了叶神五年才开口说话,老机型要体谅和理解;至于为什么喻文州家的黄少天作为第四代只用了一年就会说话,只能说是天赋异禀,毕竟韩文清家的张新杰如同出厂报表般两年零一个月又三天才说话才是正常的。

所以说比较一下,机型可是会老比新得换啊的问题,不过还是得看个人爱好。壕如孙哲平不也守着身为二代的张佳乐过么?

作为半身的存在,苏沐秋表示累不爱。为什么周泽楷家的江波涛完美解决了他的沟通障碍问题?为什么唐昊孙翔个性如出一辙的一点就着?为什么方士谦家的王杰希可以当他的助手?也许只有孙哲平和他有一样的问题了,为什么我一点也不幸运E?

嫌弃是有的不过还是类似于老夫老妻之间甜蜜的负担,李轩想:一切不以丢弃为前提的嫌弃都是秀恩爱,欺负我家吴女士太听话是吧......李轩,你说我什么呢?跪搓板!羽策,别啊!你听我解释!

让我们放弃抢镜的双鬼,回到正题。

总之日子就在苏叶二人的互嘲里度过,就在叶神每天白天放嘴炮,苏神每天夜晚干炮的节奏里愉快的度过。





就是这么无逻辑,读到这里我敬你条汉纸。

请受小生一拜。

评论

热度(5)